农行淄博城西分理处开展员工临柜行为规范教育活动

2018-01-30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有效控制操作风险,提高全行一线柜员职业道德教育水平和业务综合素质,淄博城西分理处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临柜行为规范教育活动,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制定可行方案,促进内控运营工作健康发展。

  首先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从思想上、行动上引起高度重视,及时学习上级行文件精神和最新操作规范,加大督促检查,实现全行员工、各项业务的全覆盖,在全行形成人人讲规范、事事依法规的良好氛围。

  其次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员工行为动态管理和业务开展的活动方案,详细规定了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活动进程和时间安排以及所要达到的效果,进一步明确活动开展的各项要求和各自的职责范围。重点分析各类案件事故形成、发生的原因、制度执行过程中存在的漏洞,对照实际业务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查找操作缺陷和不规范行为,进一步强调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和怕麻烦、走捷径的思维,实现临柜操作制度化,规范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