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泰支行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习

2018-01-30 15: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在面对火灾事故发生能够进行快速、有序、及时、有效地控制,保障人员的生命及财产安全。近期,农行新泰支行以支行办公大楼及营业网点为基础,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习。

  本次演习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研究方案,亲自带队,走进每一个营业网点,主要目的是使每名员工能学会灭火器和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掌握火场逃生基本方法,提高自我安全意识以及应急自救能力。演习现场模拟逼真,设备及器材齐全,人员紧张气氛十足,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消防应急预案演戏,一是使得员工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火灾应防患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逃生自救能力进一步增强。二是对支行消防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检验,夯实了支行安全保卫工作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