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农行张坊分理处冰天雪地天气寒 贴心服务显温暖

2018-01-30 15: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场大雪,使得气温骤降,道路湿滑。但前来周村支行张坊分理处办理业务的客户仍然络绎不绝。面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以中老年人居多,且老年人多腿脚不便的现实情况,张坊分理处迅速启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一方面通过清扫门前积雪,铺设防滑毡的方式给客户提供了一条安全通道,并在门口醒目的位置摆放“小心地滑”的温馨提示。另一方面大堂经理随时留心年纪较大的客户,对于腿脚不便的老年客户及时上前搀扶帮助,同时营业大厅内开足暖气、备足热水,并免费提供茶和咖啡供客户选择。

  外面虽然冰天雪地,但营业大厅内却是一番春意盎然,张坊分理处正是从这一件件的小事入手,从细节入手,本着“客户至上”的理念全心全心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不仅将“温暖”送到客户身边,也送到了客户的心里。此举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我行是为老百姓着想的贴心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