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农行张坊分理处不畏冬日严寒——张坊分理处上门服务引称赞

2018-02-22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张坊分理处迎来了一位焦急的客户,运营主管了解到该客户的母亲由于年老多病而不能出门,但是卡里的养老金又亟待提取。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运营主管了解到该情况后,马上和网点主任取得了联系,汇报完情况后,网点主任当即表示可以上门服务。时值冬日,北风凌冽,张坊分理出主任和另一位员工不畏寒冷的天气专程上门服务。在拍照签字完毕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回网点为客户办理了业务,不一会功夫客户社保卡里的钱被顺利取出,当客户接过取出的现金时,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对我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大加赞扬。

  一直以来 ,由于临近医疗保险处,周村农行张坊分理处从事着大量医保缴费,开户等工作。特别是近日以来,由于社会养老金改由社保卡发放,前来张坊分理处办理密码挂失,重置的老年客户明显增多。与此同时由于年老体弱,身体残疾等原因无法亲自前来办理的客户也不在少数。张坊分理处为此成立了上门服务小组从事上门核实业务,有时业务繁忙无法抽身前去时,员工不惜牺牲自己的下班时间前去上门核实。两个月以来员工累计上门核实20余次,行程100余公里,足迹遍布周村的城镇乡村。冬天的严寒并不能冰冷员工的服务热情,周村支行张坊分理处一直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将这股真诚服务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