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聊城分行春节期间快捷金融服务不间断

2018-02-27 1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翟伟

  大众网讯 (通讯员 翟伟)春节期间,农行聊城分行多措并举,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一是统筹安排网点营业时间,保证有足够数量和服务覆盖半径的网点开门营业,确保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业务正常办理。同时,各休业网点提前公布营业时间,方便客户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二是春节期间农行自助机具、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持续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春节长假前,提前制定自助设备加钞计划,在节日期间实时监控ATM等自助设备的运行情况,及时补充现金和处理应急事项。三是做好节日期间现金供应。根据现金投放情况及时做好预测,协调押运部门做好现金配送工作,确保现金投放渠道畅通。积极与人民银行沟通,集中人力从人民银行提回各种劵别现金,确保小面额人民币和大面额原封新券供应充足,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现金需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