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春风行动”招聘 促庆云农行发展

2018-02-27 17:17:00来源:作者:

  借力“春风行动”招聘 促庆云农行发展2月5日是春节过后工作的第一个休息日,庆云支行营销宣传团队在支行分管行长的带领下走进庆云县2018“春风行动”暨返乡创业招聘洽谈会的现场,开展重点产品宣传和营销。此次招聘会在庆云广场举行,2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万余个工作岗位。农行庆云县支行抓住此次机会,分头行动,积极营销,一是营销现场的企业,介绍农行的贷款、E商管家、代发工资等优势业务,二是营销参会人员,主要推荐农行的信用卡、网捷贷、大额存单等重点产品,同时携带办公设备,现场答疑、现场签约、高效服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通过此次外拓活动,现场办理信用卡10张,营销大额存单6户100余万元,定期存款60万元。树立了农行的品牌形象,展示了农行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陈欢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