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禹城市支行获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2018-02-28 16:05:00来源:作者:

  在2月26日召开的禹城市2018年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农行禹城市支行受到禹城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被授予“2017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郭爱民作为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据了解,2017年以来,农行禹城市支行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面对经济新常态、供给侧改革下的新形势、新政策要求,抢抓机遇,坚持面向“三农”、服务“三农”,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措施,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系统绩效考核位次稳步提升,网点、对公和信贷转型成效显著,信贷业务创新进步明显。贷款余额稳健增长。年末,贷款余额20.5亿元,较年初增长3.5亿元,居当地四行同业第1位。风险控制取得明显成效。扎实开展“春天行动”、“激情仲夏”“金彩生活”等一系列综合营销活动。做实电子银行产品包集中营销,掌上银行业务取得较快增长。在2017年千网工程项目中,荣获市行“优胜支行”称号。被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审为2017年省级服务名牌。省级文明单位连续六年复审合格,获评省农行2017年文明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