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农行认真学习客户信息保护管理办法,维护客户隐私

2018-03-13 09: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国农业银行客户信息保护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维护客户隐私,更好服务客户,桓台马桥农行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客户信息保护管理办法,并要求员工遵照执行。

  一、使用客户信息时,应当符合收集该信息的目的;通过接入征信系统、支付系统以及其他系统获取的客户信息,应当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或约定的用途使用。

  二、柜员应该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客户信息查询业务。根据客户要求打印出的客户本人信息,如客户未将纸质文件带走,负责查询的人员应在客户视线范围内或监控范围内当场将相关打印件销毁,不得私自保管,不得随意放置。

  三、向公检法部门及其他有权机关提供涉及客户信息的材料时,应当按照我行协助司法机关查询冻结的相关规定办理。

  四、因客户营销、风险管理、监督检查等工作需要查询客户信息的,应当按照以下规定履行审批手续,禁止员工为个人目的查询使用客户信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