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桓台县支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商户走访及营销工作

2018-03-13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伊始,农行桓台县支行营业部紧紧抓住农行大力推广“聚合码”有利时机,采取扫楼扫街等方式全力以赴开展该活动,较好地完成了时段计划,共推广安装聚合码商户43户。

  现在小商店、小饭店、服装店等扫码收付款已经成为广大老百姓喜闻乐见并且经常使用的一种方式,方便快捷而且避免了找零、假币等不必要的麻烦。农行审计适度,及时推出了多功能的“农行聚合码”,将银联条码作为聚合主码,实现了在一张二维码上聚合了农行掌银、银联条码、各家金融机构以及微信和支付宝等第三方的条码支付业务。农行版的扫码收付款聚合码不但有微信、支付宝等扫码的所有功能,而且具有更好的优势,首先是门槛低,商家只需店主身份证、营业执照、农行借记卡即可办理,手续相当的简便。其次是高聚合。再就是方便快捷,一扫即付,可受理各种信用卡交易,到账提醒迅速安全。同时还聚合了“农行掌银消费立减”多种促销活动。

  农行桓台县支行营业部加强宣传,优化服务,深度挖掘客户金融需求,在微信群内征集聚合码营销话术;并组织营业网点客户经理体验聚合码支付,全面熟悉注册流程,确保营销活动顺利开展。同时,组织员工利用闲暇时间和周末集中扫街营销,提高了营销效率。

  为客户送"福"送"利",为客户详细讲解我行利率上浮政策,同时根据客户春节前后需求,为客户推介我行网捷贷,信用卡分期等产品。同时,利用走访契机,积极了解客户需求,建立商户微信群,实时为客户解决业务难题,取得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