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河分理处 用好客户营销系统,提升网点综合业绩

2018-03-22 17: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2018年春天行动营销工作中,周村农行米河分理处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压力,充分利用大额存单产品优势,深挖潜力客户,抢抓存款,成功营销个人大额存单200万元。

  为提高营销效率,网点主任制定了明确的细化目标,精准定位,加强个人客户营销系统中目标客户的精准定位工作,通过合理筛查摸排,结合客户风险偏好,电话联系预约目标客户,积极上门走访,利用创新产品确立了同业竞争中的优势地位,为与优质客户深度业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网点的负责人通过细致的市场调查,带领客户经理深度发掘潜在客户,发现我处一客户存在大量资金闲置的情况,随即制定营销方案,并前往企业拜访客户,介绍该行大额存单利率上浮40%,存取灵活的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大的财务收入,又能在急需资金时部分提前支取等优势,得到客户的认可。客户于近日至该网点存入200万一年期大额存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