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至上,始终如一

2018-03-23 09: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当今银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桓台农行营业部始终把客户至上,始终如一作为农行的服务理念,与时俱进,把服务的行动细化落实到每个环节上。

  在与客户接触过程中,每天都会发生各种精彩的故事,在精彩的故事中,总有一个服务细节,让人心头渐暖;总有一段服务故事,让人感动难忘。

  3月6日上午,大厅前来办业务的客户不算多,一位60多岁的客户到网点来兑换零钱,她径直走到1号柜台,将手里的100元钱递了进来,说要换成零钱坐车,柜员双手接过钱后,经辨认,该钱为假币,于是跟客户说明情况,假币不宜市场流通,要做没收处理。客户看到自己的钱就这样没收,情绪有些激动,坚持要回那张假币。柜员顶着客户的抱怨声,耐心地向她讲解发假币的相关规定。眼看外面客户越来越多,大堂经理将客户领到一边,为她讲解有关反假知识以及如何辨别假币,经过一番讲解下,客户理解了银行的相关规定,并且配合柜员收缴了那张假币。

  简单的一件小事,工作人员的耐心细致,周到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扬和认可。“细节决定成败”,如果每个员工都拥有优质服务源于细节的这种服务意识,多一份善解人意,多一份无微不至,多一份微笑,从用心服务转变成为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全方位贴心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与青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