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支付安全防线 喜迎幸福美好新年

2018-03-23 09: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各种支付结算方式涌出,风险案件层出不穷,为普及大众支付结算业务知识,加强公众支付风险防范能力,农行莲池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淄博中心支行支付结算知识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宣传与媒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配合人民银行圆满完成宣传工作任务。一是网点员工利用节假日时间顶着寒风走进附进社区,搭建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讲解风险案件,并积极为社区居民解答相关问题;二是充分利用银行机构营业网点开展现场宣传,设置宣传展板、摆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视频和宣传标语;三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自有渠道广泛开展宣传。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支付风险防范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