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聊城分行践行“三服务”理念,提升集中业务质效

2018-03-23 16: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齐登祖

  大众网讯 (通讯员 齐登祖)为全面落实省、市行年度会议精神,积极践行“三服务”理念,农行聊城分行运营管理部门不断深入基层、加强前瞻性研究,持续加强运营服务支撑和业务保障作用。一是加强超级柜台账户业务质量的抽检和辅导,一方面持续加强对支行账户质量管理员的督导和培训,发挥其对网点的现场业务指导作用。另一方面坚持每天通过系统抽检业务质量,及时分析业务差错原因,做到业务知识补位及时。二是制作集中作业平台贷款业务凭证审核模板,细化各凭证间要素审核对应关系,减少经办人员业务差错。三是制作《营业机构重要履职事项报告表》,将营业机构重要履职内容细化明确到小时,以时间轴指导营业机构做好风险控制。四是坚持到营业机构现场指导业务操作,对某些特殊业务进行重点审核,确保业务“零”差错,“手把手”对基层员工进行新业务、新产品培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