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敢与日月争辉

2018-03-23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在县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桓台县支行女员工充分发挥女性优势,巾帼不让须眉,为农行桓台县支行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巾帼标兵”、“女职工示范岗”、“先进工作者”等优秀典型。

  “三八”妇女节当天,她们没有像其他人一样享受节日的快乐,而是在训练师挥汗如雨,加紧备战业务技术比赛。

  日常工作中,大堂主任、综合柜员、客户经理,不管什么岗位,她们都坚持服务立行、营销强行,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持续提升营销能力,努力提高桓台农行核心竞争力。

  她们是青年突击队的中坚力量,在突击队活动中,身先士卒、无畏辛苦、勇挑重担。她们走街串巷大力推广我行农银e管家、pos机、聚合码、信用卡、网捷贷等产品。

  学雷锋活动中,桓台农行有这样一支“红色娘子军”。她们为桓台农行创建文明单位,积极参与城市卫生清洁,志愿指挥交通,改善老旧小区环境,用雷锋精神重塑新时代的精神坐标,擦亮奋斗底色,在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的新内涵。

  就是这样一群朴素的农行女员工在岗位和家庭间重复生命的印迹,在我行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创造出业绩的蓬勃生长,这就是桓台农行巾帼不让须眉的金穗之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