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客户之所想,应客户之所急-八陡分理处

2018-03-23 16: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博山农行八陡分理处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每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近日,网点来了两位特殊的客户声称家中老人常年瘫痪在床,存折又损坏消磁忘记了密码,现在急需用钱却无法取出钱,网点工作人员耐心安抚客户后核实发现存折确实需要更换。在了解到客户的特殊情况后,网点积极安排人员上门为其拍照确认并为其重新换发存折。耐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虽然只是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但对于这个患者客户一家来说,却意义重大,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我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我们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坚持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