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精准营销优选基金

2018-03-23 16: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8日女神节,我行优选基金手续费1折优惠,投资者可以通过农行各渠道购入基金即可享受申购费1折的优惠福利,农行淄博王村分理处以此为契机,网点工作人员提前在朋友圈中宣传我行的基金手续费优惠政策,布置网点,打造营销氛围;其次结合优选基金的优势和特点,认真编写营销短信,利用CFE系统向我行的优质客户发送短信,最后通过系统筛选出有购买经验的客户,详细介绍此次基金的特点和优惠,邀约客户前来办理。此举收到良好的效果,极大地促进了我分理处的基金营销。仅3月8日一天,我分理处的基金销售就突破12万元,为春天行动目标更好地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小结:每一项产品都有合适的客户可以推荐,每一位客户都有适合的产品可以推荐。只有更好地利用好手里的资源,把握产品,把握时机,才能实现双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