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2018-03-23 17: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桓台农行周家分理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贴近需求、注重细节入手,完善每一个客户服务过程,以优质服务争揽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

  一、通过引导分流,充分发挥超级柜台功能。由大堂经理引导客户进行超级柜台操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让广大客户体验到农行便捷、高效、智能化的金融服务。

  二、提升大堂经理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大堂环境。大堂经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主动迎接每一位客户并询问客户所办业务内容,节约客户办理时间,提高服务效率。

  三、提升柜员服务意识,提高柜面服务质量。组织员工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段,不断加强操作规范化和服务标准化学习,提高柜面工作效率和质量,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农行品牌形象。

  

  

  周家分理处 王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