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坚持,提升服务效率

2018-03-23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桓台农行周家分理处在日常服务工作中,要求全员做到“三个坚持”,全面强化员工岗位敬业意识和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制度执行效能,积极构建和谐服务环境。

  一是坚持岗位练兵学习,倡导服务出效益。分理处开展岗位练兵学习活动,大力表扬业务精通、操作熟练的员工,全力支持员工岗位自学,在平凡的基层工作岗位上“靠素质立身,靠业绩进步”,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二是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在本职岗位上真抓实干,模范带头,尽职尽责。网点主任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带领全网点员工积极营销,共谋发展。

  三是坚持服务学习培训。分理处利用晨会、夕会等形式,组织服务制度学习与服务技能培训。结合网点人员思想、能力、年龄结构等情况,努力做到在本职岗位上进行再学习,再培训,注重培训效果,不走过场形式,以切实提高岗位素质,提升执行效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