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举措暖人心

2018-03-23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桓台农行周家分理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原则,不断获得客户好评。

  新年伊始,网点就接到一位客户的来电,称自己有农行卡,为方便转账想开通电子银行业务,但由于身有残疾出行不便加之对象卧床需要人照料,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希望网点能想办法给予解决。经与网点主任协商,抽调两名员工携带自助发卡机驱车赶往客户家中,为其办理了电子银行业务。看到农行如此细致周到的服务,客户深表感动,对农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赞不绝口。

  上门服务是实现业务创新,拓展受理渠道,加强营销,实施业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上门服务充分体现了农行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忠诚度为目标,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特点,真正做到了服务惠民暖人心。

  

  

  周家分理处 王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