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无声处响春雷

2018-04-16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宫玉河、廉星辉

  2018年一季度,农行德州陵城支行扎实抓好产品宣传,精心组织产品营销,持续深化网点转型,个人金融产品营销效果显著。截至3月末,该行个人存款较年初增加1.61亿元,计划完成率147.76%,列全市系统内第一位,个人存款创历史新高,零售条线有16项指标完成市行计划,11项指标位列全市前三名,先后4次收到市行领导的通报表彰。

  个人存款创新高

  “春天行动”伊始,陵城支行迅速行动,先后出台《陵城支行拆迁款项目营销方案》、《陵城支行“百万行动”全员揽储活动方案》、《陵城支行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和股东分红款营销方案》等活动方案,全行动员,全力营销个人存款。一是支行行长经过做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区府、住建局、拆迁办等政府部门的支持,最终夺取拆迁款发放开户和代理资格;二是陵城支行高度重视管户提升工作,结合市行网点星级评定和争先创优活动,出台网点管户专项考核办法,将管户工作固化到网点日常基础性工作中去,一季度该行个人贵宾客户产品覆盖度提升率居全市前列;三是根据支行“百万行动”活动方案,及时发动、大力宣传,对揽储金额按日均留存和笔数进行奖励,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

  零售指标全提升

  在“春天行动”过程中,陵城支行先后组织掌上银行、信用卡发卡、聚合码营销、账户贵金属交易、外呼分期等专项营销和竞赛活动,活动组织有声有色、效果显著、亮点纷呈。一是网络金融指标全部完成市行计划,掌银指标居全市首位。二是中收类重点指标取得较好成绩,基金销售成为全市第一家完成计划的支行;贵金属交易指标计划完成率居全市第一位;信用卡分期占比居全市前三名,较去年同期完成数翻番,其中外呼分期居全市第二位;聚合码营销认证商户成为全市唯一完成该项指标的支行。

  网点转型齐深化

  为有效推进网点深化转型,该行完善了《网点文明标准服务考核办法》,强化环节管理,网点员工着装规范统一、柜台整齐干净、物品摆放有序等基本环节执行到位,并落实专人负责。从服务态度、文明用语、三姿举止、主动营销等方面进行固化演练。多管齐下推动服务升级,在所有营业机构配置了大堂主任、大堂经理,实施推广标准化文明服务,并不断优化业务流程,着力提升员工技能,实现了网点服务标准化、精细化和流程化,进一步提升了业务分区分流能力,满足了不同客户的多层次金融服务需求,受到社会各界认可。截止到季末,支行三个网点星级评定结果由去年的三星级、二星级、一星级提升至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网点提升进位效果明显。(宫玉河、廉星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