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山东省德州分行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8-05-02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机关部室职能作用,4月25日,农行山东省德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联合市行个人金融部、国际金融部、机构业务部党支部赴武城鲁权屯支行,开展““下基层、转作风、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入基层单位了解实际问题,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主题日活动有声有色。

  活动当天,武城县支行所属二级支行——鲁权屯支行行长汇报了近一年来党建和业务经营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客户维护、人员紧张等实际问题,市行机关党员代表认真听取了汇报,与支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性建议。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鲁权屯支行“职工小家”建设以及党员活动室,现场观摩了《党支部工作日志薄》,进一步加强制度落实。

  随后,市行机关一行10余人来到仁爱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并给老人带来大米、鸡蛋、牛奶等慰问品,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于爱民同志与老人亲切交谈,转达了市行党委对他们的关心。

  据悉,为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德州分行下划10.9万元党支部活动经费,组织开展“创先争优促发展,奋力实现新跨越”等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基层党组织“办事有经费、活动有阵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行稳健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宫玉河李国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