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

2018-05-03 10: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位女士急匆匆的带着其母亲的银行卡和身份证来到桓台农行周家分理处,大堂经理接待了该客户,客户表示,她想给母亲的卡打印近三个月流水,上月其母亲在上班途中突发车祸,因最近涉及到诉讼需出具流水,其母卧床不便外出。大堂经理耐心向客户解释,告知流水打印只能本人携带身份证办理,若持卡人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需要网点至少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经请示领导后,网点派出两名员工跟随该客户上门核实,并签署授权委托书,由该女士代理打印,母女二人对我行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农行一直秉承“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标准和流程,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面对各种突发情况时,周家分理处始终做到急客户之急,以客户为导向,积极响应,随时机动,满足客户诉求,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