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桓台县支行营业部积极组织狗年纪念币兑换工作

2018-05-03 14: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更好地完成狗年纪念币第二次预约发行工作任务,农行桓台县支行营业部积极筹备,多管齐下,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预约发行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统一思想,加深全员认知高度。按照上级通知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推行方案,由网点主任抓好贯彻落实。

  二是扎实演练,加强操作熟练程度。该行按照上级行要求进行了纪念币预约兑换的演练,参加演练的人员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为现在进行实际交易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宣传烘托,提高公众参与广度。通过网点纪念币专题荧光板、微信等形式对纪念币农业银行预约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宣传和分享,并通过贵宾客户系统发送短信传播消息,使更多客户了解并最终预约到心仪的纪念币,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扩大公众覆盖面,提高公众参与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