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阳支行精细服务为客户解心结

2018-05-03 14: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客户刘某来到农行宁阳茅庄分理处办理业务,柜员王一伟热情的接待了客户,业务办理完毕后,客户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皱皱巴巴的纸条递给柜员,询问能否给予兑换支取。柜员接过单据仔细查看,发现该单据为客户刘某1994年在我行存入的6500元三年期定期存单,由于时间较长,存单有些破损,而且当时存单内容均为手工填写,柜员当即喊来运营主管查看。经查看发现,该存单为原茅庄营业所开立,而且当时的存单只有右上角一个编号,并没有现在系统中的账号及凭证号。运营主管告知客户需查询后才能确定,随即引导客户到一旁等候。

  运营主管与柜员立即展开查询工作,考虑到时间较久,不排除后期挂失的可能,在开展查询的同时与上级行相关部门联系,进行挂失档案的查找,经过近20分钟的查询发现,在系统中未查询到任何该存单的信息,而在翻找档案过程中,发现了该存单1995年10月的挂失登记手续,至此关于这张存单才真相大白。运营主管当即向刘某进行了解释,并向其展示了当时的挂失登记照片,同时从安全角度考虑收回了这张老存单。

  刘某表示,这张存单是父亲以前为自己所存的,父亲于近期去世,在遗物中无意发现了这张存单,总觉得心里有个结,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银行查看,没想到过了24年仅用了不到20分钟就查到了存单来龙去脉,解开了自己的心结,同时刘某对农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的感谢!

  (梁寒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