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荣获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2018-05-03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6日,山东省德州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共同庆祝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盛大节日,动员和激励广大劳动者为幸福而奋斗,为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再立新功。292名先进个人、97个先进集体获表彰。

  表彰会上,农行德州分行荣获“五一”劳动奖状,2名员工被授予德州市劳动模范,4名员工荣获“五一”劳动奖章,一营业网点被授予“工人先锋号”。

  2017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全行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握机遇,积极作为,创造了良好的业绩,也在服务协同城市发展和服务“三农”上作出重要贡献。2017年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109.5亿元,比年初增加21.6亿元,增幅24.6%,不但大大高于全国农行贷款平均增速,同时也高于本行全部贷款增速2.9个百分点。9家县级支行通过人民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考核验收,享受优惠准备金率。全行综合考评在全省提升4个位次。机构类存款增量和日均存量较上年提升3个位次,跃居四行第一。实体经济贷款增量份额居四行第一。营业收入、拨备前利润均超额完成省行任务目标。成功营销重点机构类账户96个。德百集团扫码支付项目结算额全国第一。“农银e管家”快消品交易额全省第一。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全省唯一一个“数据直连”合作协议,为34万公积金缴存客户提供便捷信用贷款服务,践行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安保考核得分全市银行业第一。文明创建成果丰硕,连续16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社会形象进一步提升。(宫玉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