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陵城支行鑫源分理处喜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8-05-04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农行德州陵城支行鑫源分理处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载体,紧紧围绕“打造一流班子、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创建内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个人存款较年初增存1.08亿元,被德州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的称号。

  在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下,陵城区总工会为提高全区企事业单位的服务质量,建设“美丽陵城、和谐陵城”,在全区组织了争创“工人先锋号”的活动,农行陵城支行积极响应,鑫源分理处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以“建文明窗口、塑精品银行”为标杆,擦亮农行品牌,积极扩展业务,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热情服务于陵城区的广大居民,最终在众多的企事业单位中脱颖而出,喜获殊荣。

  在各家银行产品竞争同质化的今天,突出抓好优质文明服务,教育和引导员工发自内心地为客户,提供放心、舒心、安心的服务,是工人先锋号的重要内容。为此,该分理处严格按照规范服务标准,狠抓服务不放松。对服务工作采取了每天晨会提要求,夕会汇总结,周例会全面点评的方法,大大提高了服务工作的执行力。该分理处致力于为“三航”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代发工资、上门解答金融咨询,提供便利结算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在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的同时,该分理处还按照支行的发展战略,要求客户经理对客户服务需求进行细分,明确不同层次客户的服务重点,不断提升综合服务品质和服务内涵,为提供一流服务而不懈努力。(宫玉河、廉星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