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沟分理处拾金不昧获赞誉

2018-05-04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日上午,洪沟分理处柜员办业务间隙,请大堂经理一起清理柜台外面的纸条,忽然发现一个黑色钱包被遗落在角落处,它与柜面颜色十分相近,不容易发现。钱包里面有身份证,柜员赶紧查询失主的身份信息,第一时间给失主打去电话,

  十几分钟后,失主刘先生来到洪沟分理处取回钱包,财物、证件和银行卡一样未少,连连表示感谢。刘先生说,自己的钱包里除了现金,还有银行卡、存折、身份证、医保卡等十多张卡,这么多卡补办起来肯定相当麻烦。幸好银行打来电话,给他吃了一颗定心丸。原来刘先生在银行办完业务后顺便给家人打了电话,随后急匆匆离开,只带走了办业务时使用的银行卡,把钱包落在柜面角落里。走到半路,他才发现自己得钱包丢了。柜员提醒刘先生,去银行办业务,再着急,也要记得离开前,检查一下自己的银行卡和随时携带的物品,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