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换老版部分劵别人民币获客户赞

2018-05-04 15: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3日中午一名中年妇女提着一个黑色的塑料袋走进了果里农行大厅,大堂经理热情的向前问候该客户办理什么业务,只见该客户打开塑料袋向大堂经理说道要把这些零钱换成整的。由于正值中午吃饭时间,柜台人员紧缺我们的大堂经理招呼客户取号耐心等待。原来客户是干收废品生意,平时攒的零钱比较多,这次听说老版的人民币要不流通了,这不才提着来银行兑换,谁知走了几个银行接连碰壁,这不就来到果里农行碰碰运气。当我们的高柜柜员接过钱来之后一股发了霉的味道扑面迎来,我们的柜员二话没说接过钱来进行清点分类。吃完午饭的同事闻讯也赶来帮忙,仅一中午时间共兑换各种小面额不等人民币2万余元。客户拿着兑换好的百元大钞一个劲的直夸我们农行的服务就是好。

  原来自接到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对第五套人民币1999年版部分券别人民币实行只收不付管理的通知后,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迅速组织临柜人员进行学习,根据通知要求,对第五套1999年版部分面额的人民币进行只收不付,统一作为残损币上缴人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