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支行党员进行《歧路年华》读书心得交流会

2018-05-04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淄博农行田庄支行党员利用夕会时间,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歧路年华》读书心得交流会。交流会上各位党员各抒己见,结合“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网点主任张婷婷带领大家就农行北京密云支行太师屯分理处原主任张印平挪用公款案进行点评,并结合“我的合规我负责,别人的合规我有责”释义员工每个人应该担负的监督、反映职责,提示大家要“平衡心中这杆天平,珍惜手中这份工作”,深入浅出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以增强廉政教育的感召力。使员工树立遵纪守法意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规范执业行为,杜绝职务犯罪发生。把全面从严治党、合规经营、标本兼治、安全运行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净担当的良好内部经营环境。(通讯员 金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