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源县支行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05-04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提高全行员工依法合规、遵章守纪意识,形成全员防案件、防风险的氛围,有效控制全行案件风险的发生。

  根据上级行通知及方案要求,农行沂源县支行在全行开展了“查教结合学案例 筑牢防线促发展”警示教育活动。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对于增强广大干部员工案防意识、提升全行内控管理和案防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歧路年华》,使广大干部员工从中吸取了深刻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切实体现了向风险和案件宣战,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思想基础。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增强法治观念和规矩意识,大力营造了依法合规、遵章守纪的氛围,为全行改革发展、稳健经营创造了良好的环境。(田发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