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德州陵城支行开展“政务中心·农行杯”趣味游戏比赛活动

2018-05-04 15: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增加节日气氛,丰富企事业、机关单位员工的文化生活,4月28日下午,陵城区政务中心和中国农业银行德州陵城支行联合举办“政务中心·农行杯”趣味游戏比赛活动。

  活动在政务中心有关领导的节日贺词中正式拉开序幕,趣味游戏包括够级、五子棋、象棋、跳棋、乒乓球等五类项目,来自政务中心和农行陵城支行的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游戏比赛中,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在温馨和谐欢乐的气氛里,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比赛结束后政务中心和陵城农行有关领导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节日气氛,也缓解了企事业、机关员工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各单位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廉星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