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和平支行多措并举推动“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

2018-05-04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农行济南和平支行紧扣主题、广开渠道、扎实高效、生动活泼地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义务宣传活动,达成了预期效果。

  该行组织了多场次、大规模的知识产权保护培训。通过员工大会、营业网点晨夕会、内控合规月度例会等形式,组织了19场、近300人次参加的知识产权保护培训,对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等新产品、技术开发、互联网金融等业务中的相关知识点进行了重点讲解,破解了员工的疑惑点,受到了员工和客户的欢迎。同时,集体收看了通过网盘下载的知识产权宣传动画视频,围绕“知识产权申报需要注意的问题”、“如何构成法律上的合理使用”、“发现侵权如何处理”等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有效提升了广大员工的知识产权素养,优化了员工和客户对商标权、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的认知和理解。

  该行开展了微信刷屏活动。积极引导员工守法维权、保护知识产权。组织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宣传推广总行宣传动画,在向员工普及知识的同时,积极向行外受众传播知识,有效扩大了知识产权宣传的覆盖范围,扩大了农行影响力。

  该行所辖12个网点“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结合六进活动,组成小分队,开展或固定或流动的宣传活动。各网点精准识别客户,选定目标群体进行相应宣传,向营业大厅等候区的客户讲解知识产权常识,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