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阳支行上门服务获客户点赞

2018-05-07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每逢月底是宁阳华丰支行代发煤矿退休工资的日子,小小的营业大厅里总是挤满了来领退休工资的老人。近日一年轻客户马某来到农行宁阳华丰支行的营业大厅,急切的询问大堂经理外地社保卡能否在本地激活,大堂经理热情接待了客户,告知客户只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和社保卡来网点即可办理,而且这项业务不能代理。此时客户情绪比较急躁,边打电话边念叨这可怎么办,这引起了正在值班的网点孔主任的注意,随即引导客户至贵宾室,安抚客户情绪的同时向客户询问缘由。

  经详细了解得知,马某父亲的工作单位在济南,退休后就回到了老家华丰,父亲的退休工资都在这张社保卡中,因近期急需用钱,但社保卡还未激活,父亲的腿脚不是很灵活,自己平时也在济南上班,去过济南的农行但都因不是本人被拒绝了,这次专程从济南赶回来试试能否在当地激活,但必须本人办理激活却让自己犯了难,所以比较急躁。

  孔主任安抚客户情绪的同时向其说明了这项业务必须本人办理,考虑到其父亲腿脚不便,随后与运营主管协商,在确保内控合规的前提下决定为其开展上门服务,由于时值中午且网点人员紧张,孔主任连同客户经理牺牲中午吃饭时间,驱车带着客户来到其父亲家中办理了相关授权手续,签订了业务授权书,随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回网点,为其开辟了绿色通道,最终成功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业务办理完毕后客户激动的连声道谢,并对农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由衷的感谢,称这才是社会正能量的真正体现!(周康 梁寒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