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城支行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力

2018-05-10 10: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康

  近年来,农行德城支行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基层网点党支部建设为抓手,狠抓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力。

  德城支行有9个营业网点,以往由于网点党员少,有3个网点没有独立党支部。近年来,该行把基层党建工作做为全行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狠抓组织建设,培养优秀党员队伍。支行党委积极调整人员,优化基层网点人员、党员结构,各个网点全部成立了独立的党支部,各基础网点的主任全部配备为党员,各二级支行的运营主管全部配备为党员,2017年新发展的2名党员名额也全部留给基层网点的优秀青年。通过人员调整,各网点支部人员实力得到了大大加强。二是狠抓制度建设,规范学习教育。支行为各党支部发放了《基层党组织会议记录本》、《党员学习笔记本》等学习工具,为部分具备条件的支部增加了部分硬件设施。支行党委每季度对各网点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查督导,促进了各支部日常工作开展。三是抓作风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在全行党员中开展“三亮”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各网点支部成立“党员服务队”,立足本职开展金融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认可。开展了基层党组织量化考核,评定5星级党支部1个,4星级党支部5个,二星级党支部3个。开展党员评议活动,评议出优秀党员16名,促进了全行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的转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