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硬币见真心 贴心服务见真情

2018-06-29 15: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9日,端午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桓台农行城郊分理处不出意外地迎来了大批客户,各个岗位都在紧锣密鼓地为客户处理业务。由于人员紧张,网点基本处于满负荷营业状态,网点内熙熙攘攘的人群好不热闹。一位客户携带大量硬币前往柜台要求兑换,柜员衡量了等待的客户数量之后,为了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及时办理业务,柜员及时告知业务主管这一情况,业务主管当即决定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在不耽误排队客户办理业务速度的同时为这位客户及时快速的兑换硬币。这一举动获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提高了客户体验。

  “以客户为中心”,是一切服务工作的本质要求,更是农行的服务理念,是经过激烈竞争洗礼后的理性选取,更是追求与客户共生共赢境界的现实要求。做好银行服务工作,取得客户的信任,很多人认为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过硬的专业素质是基础,细心、耐心、热心是关键。我认为,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仅有上述条件还不够,银行服务贵在“深入人心”,既要将服务的理念牢固树立在自我的内心深处,又要深入到客户内心世界中,真正把握客户的需求,而不是仅做表面文章。我们经常提出要“用心服务”,讲的就是我们要贴近客户的思想,正确地理解客户的需求,用真心实意换取客户长期的理解和信任。硬币虽小,却见真心,服务虽简,却见真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