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农行城郊分理处精细服务赢得信赖

2018-06-29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你们农行的服务态度真的是太好了,一直以来没有忘记我们,平时忙于工作自己的生日早就抛在脑后,你们却一直为我想着,只要有钱我必定会存到你们这里。”桓台农行城郊分理处接到了一个客户的电话,是一份回报,更是一份温暖。

  客户王先生是桓台农行城郊分理处的“熟客”,他经常说在桓台农行城郊分理处办业务感受到的服务更温暖、更有人情味。不仅体现在柜台办理业务的热情与效率,还有节假日、生日等日常短信上嘘寒问暖的关怀。与千篇一律的业务办理流程相比,更能找到家一样的感觉。

  创优无止境,服务无穷期。优质服务不仅体现在接待客户时的微笑与问候,更体现在大数据时代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根据数据处理选择最适合用户的个性化服务,桓台农行城郊分理处竭诚为客服务,赢得客户支持与信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