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夏津县支行扎实开展宣传活动

2018-06-29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农行夏津县支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德州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及市行及县人民银行的具体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做好“五进”宣传。自6月14日起安排专人组成宣传小组,到夏津县人民医院、夏津第一中学及发达面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向医务工作人员、患者家属、学校师生及企业员工发放征信宣传材料,讲解征信相关知识;如什么是个人信用报告,到哪儿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个人不良记录多长时间可以删除,查询信用报告是否收费等。

  组织网点做好宣传工作。一是充分利用网点LED电子屏幕,不间断播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国民信用水平”、“热烈祝贺《征信业管理条例》实施五周年!”、“遵法规 保安全·学征信 享权益”、“学习征信知识 维护自身权益”等宣传口号,对本次活动进行集中宣传。二是网点内大堂经理向顾客发放征信宣传材料,当面讲解征信知识,面对面进行宣传。三是在网点厅堂内摆放征信知识宣传册,供客户了解征信业务知识。

  在城区人流密集区域设立宣传点。面向市民及农户宣传征信相关知识,发放宣传折页2000多份,针对不同受众讲解相关征信知识。(宫玉河 姜广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