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陵城支行举办“迎七一”青年员工诵读活动

2018-06-29 15: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宫玉河、廉星辉

  “有一页历史,照亮了黑暗的岁月;有一页历史,在我们心上铭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7周年,6月26日晚上,一场“迎七一”青年员工诵读比赛活动在支行会议室举办。全行员工齐聚一堂,以吟诵诗词、复读经典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

  “本次诵读活动是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是我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同时也是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重要举措。”在支行纪委书记孙保军的热情致辞中,“迎七一”诵读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朗诵比赛活动内容丰富,共有9个节目,全部为青年职工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农行事业的热爱。各青年员工热情洋溢的诵读,给大家展示了陵城农行人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选手,并现场为参赛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抒发了青年员工们爱国爱党的情怀,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的道德修养,进一步展示了农行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宫玉河、廉星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