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尽心帮寻找 客户寻回遗失物

2018-06-29 15: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8日,一名男客户急匆匆来到农业银行大观园分理处,寻找手机的下落。客户称自己在超级柜台办完业务后又去了自助服务区取款,离开银行后找不到手机,打电话又提示关机,遂请求银行帮忙确认手机是否在ATM间被别人顺走。该客户年岁稍长,十分着急,因为手机并未设置锁屏密码,里面有很多重要信息,还绑定了银行卡。明确客户办业务的时间后,大观园分理处运营主管和柜员一边迅速调取录像,一边安抚客户情绪,提醒客户注意资金安全,协助他先把手机绑定银行卡里的钱转移到其他安全的卡中。

  通过认真翻看录像,银行最终认定,手机是该客户通过ATM取完钱后遗落在数字键盘旁,随后被后面办业务的一位女性客户带走。运营主管立即联系ATM设备维护工程师,通过查询ATM流水记录,找到该女士的联系方式,经过反复劝说,女士终于同意并将手机归还。

  “虽然拜托银行帮忙,但我并没报十足的希望,没想到他们如此上心负责!”拿回手机后,失主对大观园分理处员工赞不绝口。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张店支行 高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