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员工热情为客户清点零残币受赞扬

2018-07-16 15: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宫玉河 王曙光

  近日,农行齐河县支行营业部员工热情为客户清点零残币的事迹受到周围群众的好评。

  7月11日下午,骄阳似火,客户张某带着孩子提着一麻袋沉甸甸的东西来到农行齐河县支行营业部,气喘吁吁地询问该部正在值大堂的主任卫勇,问能否办理清点零钱和残币,卫主任急忙迎上前去,热情说:“能办理”,当得到卫主任肯定的答复时,张某长舒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卫主任把张某和孩子引导至客户休息区,为满头大汗的母子沏上茶,让她们安心等待。然后,卫主任与低柜柜员秦明明一块打开了麻袋,刚一打开,霉气扑鼻,让人有点恶心,只见一角、五角、一元的硬币和残币烂呼呼地混在了一块,倒在桌子上一大堆,让人看着就脑涨。经询问,原来张某经营一家小型超市,平常经常收到顾客的零钱,整天忙得没空整理,一攒攒了两年多,今天等着与供货商结账,店里没有大额现金,卡里也没钱,非常着急,于是她把积攒的零钱残币一块装入麻袋到银行兑换,一连跑了4家银行都遭到婉言拒绝,她大失所望,抱着侥幸心理决定再跑到农行网点试一试,谁想得到了办理答复,并受到热情接待,这让她喜出望外,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卫主任一边让客户耐心等待,一边与秦明明耐心细致地清点零残币。他们俩个从下午1点一直清点到5点半,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忙碌,终于完成了清点、捆扎,累得腰疼腿酸,手指发麻。经清点,这一麻袋零残币共计各类硬币5600余枚、各类纸币残币7800余张,总金额达2.1万元,全部存入卡中,并为张某及时办理了转账业务。办理完毕后,张某感激不尽,诚恳地邀请卫主任和秦明明到饭店吃晚饭,被他们两人婉言谢绝,说这是他们应该做的,张某感动地说:“辛苦,辛苦,太谢谢你们了,你们农行的服务真正做到了客户至上,不愧是老百姓值得信赖的银行,为你们点赞!”。(宫玉河 王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