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营业部大力营销网捷贷业务

2018-07-24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冰洁

  网捷贷是指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自动审批、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免担保、全自动、低成本,十分便捷。贷款对象有:农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客户、按时缴纳住房公积金客户、按时缴纳社会保险客户,学校、机关等签约的事业单位员工均可申请,贷款流程则为在线申请、系统自动审查审批、在线签订借款合同、贷款用款、按约还款。网捷贷最高可贷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还款方式为一次性随本清还款。

  针对于网捷贷方便、快捷的操作模式,桓台营业部大力营销网捷贷业务:

  网点主任晨夕会部署网捷贷营销目标及方向;

  大堂经历办理激活网银掌银时引领客户熟知网捷贷操作规范及要领;

  高、低柜员办理业务时咨询客户是否有贷款需求;

  网点管户人员利用ocrm系统群发营销短信;

  网点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等媒介广泛宣传;

  只要你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信用记录良好,就可登陆我行掌银、网银自助申请网捷贷业务,具体操作流程如下:借款人持本人身份证及借记卡到农行网点开通电子银行服务—登录掌上银行,选择“农银快e贷”—网捷贷—立即申请—在线签订贷款合同—放款成功,立即到帐。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为每日7:00-22:00,敬请关注,详情咨询:0533-8210796,0533-821079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