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筑牢风险防线

2018-07-24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宫玉河 王曙光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提高全行员工依法合规、遵章守纪意识,自5月份以来,农行齐河县支行结合实际,在全行深入开展“查教结合学案例 筑牢防线促发展”警示教育活动。该行对警示教育工作利用员工大会、晨会或夕会等形式进行思想发动,让广大员工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学习内容、方法及有关要求,真正做到全行干部员工积极参与、主动学习,吸取教训,堵塞漏洞,夯实防线。该行还把《歧路年华》这本书下发全行,人手一册,进行了集中学习,深入解读案例,提升案例警示作用。同时,根据员工不同岗位职责,合理安排员工自学,鼓励员工边学习边思考,结合典型案例,反思在经营管理、业务操作和日常行为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歧路年华》读后感征文活动。在全行员工中开展《歧路年华》读后感征文活动,择选推荐至市行4篇。(宫玉河 王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