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农行周家分理处强化内控举措,防范经营风险

2018-07-24 14: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桓台农行周家分理处认真落实市分行内控案防工作的要求,引深合规文化建设,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加大检查督导力度,严防经营风险。

  一、引深合规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内控氛围。网点按照市行合规文化建设的要求,结合本行实际,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利用网点晨会,宣讲合规经营的重要意义,营造人人关心内控、人人重视案防的良好氛围。

  二、加强员工行为管理,防范职业道德风险。网点进一步健全员工行为动态管理常效机制,由网点主任负责,加强与员工的日常沟通交流,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行为动态、社交动态等,对行为异常的员工,坚决调离重要岗位,从而防范职业道德风险。

  三、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网点根据内控案防的新形势和新特点,修订完善了全年检查计划,将重要岗位、重点环节和风险暴露水平较高的业务作为检查监督重点,加大督促指导力度,规范员工行为,确保各项工作稳健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