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客户所急,桓台农行周家分理处贴心服务到病房

2018-07-24 14: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我的卡怎么取不出钱来!近日,桓台农行周家分理处一位中年男性焦躁地找到大堂经理。大堂经理接过卡发现,这位客户持有的是农行社保卡,初始密码只能用来查询,不能取款,需要本人激活设置密码后可以取款。听到大堂经理说需本人办理激活,该客户更是焦急万分。原来该账户是客户的父亲的,老人因病正在住院,急需用钱看病,但老人身体虚弱,无法前来网点。

  在了解客户情况后,网大堂经理安抚客户不要着急,并克服网点人员紧张的困难,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携同另一名网点员工到客户病房为客户办理了上门服务,核实情况后签订了授权书,由其孩子代理激活。这种急客户所急的贴心服务,不仅感动了客户家人,同时赢得了医院医务工作人员的赞扬。

  前台是一个银行的经营窗口,正因为网点员工能正确把握合规操作与优质服务的关系,才能在合规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