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齐河县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参观学习

2018-08-06 14: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宫玉河 王曙光

  7月26日下午,农行齐河县支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齐河县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参观学习,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使命呼唤担当”的主题教育。

  齐河县党员教育体验基地,是齐河县在新时代为增强党员党性、提高党员素质而搭建的党员教育平台,总共三层五个主展厅,围绕“使命呼唤担当”大主题,旨在引导党员干部为什么要担当、担当什么、怎样担当的问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特别仪式厅、五大展厅、特别情景区、自主体验区等展厅。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和实例资料、观看图文展示、场景模拟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地学习了革命先辈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和模范榜样。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集中展现了不同时期无数优秀共产党员在不同岗位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宝贵品格,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为该行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通过参观,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为促进全行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宫玉河 王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