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大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服务乡村振兴

2018-08-06 17: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宫玉河 王曙光

  为进一步做好普惠金融业务,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的主力银行、领军银行,7月30日,农行齐河县支行召开普惠金融业务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市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普惠金融业务推进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普惠金融业务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管行长讲了意见,要求面对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重大机遇,必须破除“不敢做”“不能做”“不想做”的观念束缚,一是高度重视涉农贷款达标工作,狠抓指标落实。二是大力发展“鲁担惠农贷”。抓住机遇,用好政策,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中重点发展的产业、农业龙头企业、现代农业产业园及知名品牌农业的产业链项目,实施特色产业整体营销。三是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金融服务。按照资源投入到位、产品服务到位、贷款管理到位、督导落实到位的要求,加大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生态扶贫力度,确保完成金融精准扶贫任务。四是落实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新要求,促进小微企业稳定发展。(宫玉河 王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