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大力加强运营管理质量提升工作

2018-09-23 12: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宫玉河 王曙光

  为大力加强网点运营管理工作,近日,农行齐河县支行加大网点督导力度,由分管行长带领运营财会部有关人员,坚持每天到网点参加夕会,针对运营管理工作薄弱环节逐网点进行专项辅导,对弱项指标进行分析,查找原因,了解柜员思想动态。重点强调优质文明服务、自助设备、人员离岗操作、通讯工具集中存放以及业务操作方面应注意的问题,要求大家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共同提升落后指标,自我加压,做到在监控下“零失误”,鼓励大家提振士气,集思广益,互相提醒,就日常工作难点及时沟通,强调各级履职人员加强责任心,严防死守,尽职履职,提高全行运营管理工作质量。目前,通过一系列强化措施和不断的有效督导,该行运营考核质量得到较大提升,为业务稳健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宫玉河 王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