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支行营业部外呼分期成功突破800万元

2018-10-09 16: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信用卡外呼分期系统上线以来,桓台农行营业部多措并举,齐心协力,取得较好的营销业绩。截止8月18日,我网点在各项工作繁忙的情况下实现外呼分期一举突破800万元大关,极大的促进了我行分期业务的发展,为全行树立典型榜样。

  为推动外呼分期业务的发展,我网点采取的主要措施有:

  一是我网点积极响应上级行安排,高度重视信用卡外呼分期业务的发展,把外呼分期作为网点重要营销产品,网点上下团结协作,形成一股浓郁的营销氛围。

  二是在营销过程中,我网点通过分析目标客户的特点,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设置了针对性的营销话术模板,弹性排班持续营销,即“谁有时间,谁营销”,把有限的资源利用到最大化,让每位员工在外呼分期方面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

  三是相互学习,经验共享,请营销业绩优秀的员工介绍先进经验及做法,并进行现场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全网点员工的外呼技巧,保证了外呼数量及营销效果。

  截至8月18日,桓台支行营业部成功营销外呼分期390笔,金额共计805万元,实现手续费收入52万元,居全县外呼分期首位,对全行外呼分期业务做出了突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