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营业部社保卡即时开卡、补换卡业务有序进行

2018-10-09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5月份开展社保卡即时开卡、补换卡业务以来,桓台农行营业部高度重视此项民生业务,积极配合人社局社保处推出社保卡即时制卡开卡业务,无论是单位集体参保,还是个人办卡、补换卡,都做到了高效率办理业务,为老百姓带来了极大地方便。随着社保卡应用的增多,市民对社保卡补换的方便性和即时性要求越来越高,发行社保卡已经从以前粗放式发卡,转变为向持卡人提供更为贴心和便捷的服务,这也对我们农行员工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截止8月22日,桓台农行营业部共办理社保卡即时补换卡901张,平均每天20张左右,网点全体员工中午不轮休,全员值班,只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目前,农业银行的持卡人只需要在一个服务窗口即可顺利完成社保卡的挂失、补卡、激活;同时完成银行金融账户的开立、激活以及开通其他银行卡功能,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