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农行积极做好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18-10-09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反假货币宣传工作,普及反假知识,营造良好的货币流通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的反假意识和鉴别假币的能力,桓台农行以反假货币宣传月为契机,积极开展一系列人民币反假宣传活动。

  一.加强内部培训宣传。及时组织内部员工进行反假知识培训和案例学习,全面掌握货币金融知识,从而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反假货币知识。

  二.依托网点集中宣传。持续做好网点反假知识的宣传,在营业大厅利用电子显示屏、柜台摆放宣传资料、统一悬挂宣传海报等方式,加强宣传效果。通过一对一宣传,借助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答题,网点分发手册等多样方法,向群众宣传识别假币的技巧和有关知识,耐心回答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

  三.积极开展户外宣传。利用周末组织反假宣传志愿者进社区、进农贸市场,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反假宣传,侧重消费者关心的重点领域,讲解各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残污损币兑换标准等热点问题,获得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多样化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公众反假货币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惠及百姓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